螭蕸少爷

属于神经病外加神经质的懒癌末期患者,目前洗好RF(poi) SB(史矛革和比尔博) ML/HW(神夏)……不定时增加

记梗

记梗:

007/ POI/碟中谍/ kingsman crossover

    就一脑洞,各种神经病,各种OOC,认真你就输了,真认真了就点×,认真了还不点×的请报上你的生辰八字,po主必好礼千里送。

 

   有BOSS为了心目中的世界和平(参考褶子怪之类的)炸了MI6总部,然后把Q撸去监禁着了,让他破解各国政府的天网系统。Q从昏迷中坐起来以后发现自己被关在一个可能是城堡的牢房里面,牢房这边是单人隔间。Q看了看四周,发现牢房里面不止他一人,在他左边监禁着benji,对面监禁着Melin,Meilin右边监禁着Finch,然后自己被对面的finch和meilin看着(两人都是一脸哦,又进来了一个),finch坐的笔直笔直两手搁在腿上,meilin双手环胸看着他,然后他旁边的benji一直在叽叽喳喳的问对面的两位,进来的是什么人,finch歪着头无奈翻了个白眼,看了一眼benji,默默的从身后拿出一面小镜子对着Q,说“自己看”benji就开始对着镜子里面的Q热络的打招呼了。

    然后等由benji发起的自我介绍完了以后,大家发现,卧槽原来是知音啊,这群人就开始讨论代码,从代码讨论到人工智能从人工智能讨论到社会从社会讨论到人生,正准备携手共进,展望未来的时候,BOSS进来了:“嘿,gays。。。我关你们在这儿不是让你们姐妹淘般的喝下午茶。我是让你们把这个天网给破,你们要是不破的话,就等着瞧吧,哼哼哼。然后BOSS就把旁边的屏幕打开说:“我可是一直监控着你们的”。屏幕上有四张图片:两只猫,一只狗趴在一堆珍藏版书上,一盘光环5,(辐射?),一屋子的假发。然后军需官*2、外勤特工、老板就“屈服”了,同意帮忙破解天网。

 

    另一边,一群特工炸了锅,心里都在想:“ 卧槽尼玛啊,我不过就是出去浪了一下,怎么就变成且看苍天饶过谁了。”大家各自积极展开营救,在营救的路上结成了特工联盟。

 

    这边这群军需官*2、外勤特工、老板一边讨论天网问题,一边讨论自家特工,最后得到的结论就是:“切断他们的生活来源才是阻止他们乱泡妞的根本解决问题。”

    (finch可以给Q说:跟我混,房贷我帮你付。Q说:我生是mi6的人死是mi6的鬼。finch说:皇家猫粮无限期提供,还有各类猫用物品。Q:老板你有啥吩咐)——》开玩笑,猫奴的心你不用猜。
    然后一群人讨论要不咱们偷偷做个假天网,故意在他们面前把假天网给破了,泄露一些假数据给他们。
    大家都觉得这个主意应该行得通,就跟上学的讨论组一样开心的讨论这些问题。还跟坏蛋说,就你这4核破电脑,破不了破不了。老子要服务器!服务器!要一个山洞这么多的服务器。老子要书柜,要一排一排的书柜,要壁炉,要暖绒绒的地毯,要改善伙食,要改善住宿,逼着BOSS花大钱给他们买电脑,买服务器,添置各类生活用品。
    然后,他们一个负责做假天网,一个负责做假视频假录音混淆给BOSS过目,一个负责数据采集,一个负责修改数据并且使数据看起来像是正常合理的。并且时不时的给BOSS透露出自己怨妇般的情绪。

(什么自家特工拿着公款泡妞跑了啊,自家的特工又和别的女特工度蜜月去了啊,自家的特工在眼前秀恩爱秀的头发都掉光了啊,自家的特工喝了毒鸡汤中毒变异了啊,给BOSS说老子最近失恋了(没得谈恋爱—梅林),你他妈的不要惹我 我只想静静的炸了这个世界完事的感觉)
    特工组的来救自家的军需官*2、老板、技术外勤的时候,他们还傲娇别扭的适当提高了BOSS地堡的防御系统,增加了过关难度。(哼唧,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,现在又要用真爱把我哄回来,滚你妈的蛋。)

    最后当然HAPPYEND了,特工组通过千难万阻,终于合力解决掉了BOSS,营救出了自家恋人。BOSS在临终前的感悟:千万不要阻碍特工谈恋爱以及不要惹临时失了恋的技术宅。这边的特工各自抱得恋人归,相互转身走的时候心里下定决心,一定不要让这几个技术宅再一起喝下午茶,十条命都不够用。

完_(:з」∠)_

感觉。。可能很多BUG,很多丧病,很多OOC,不过那又怎样呢,我就是喜欢强制发糖


评论(34)

热度(114)

  1. 北极圈守夜的栗子谷淼 转载了此文字
    笑死我了233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