螭蕸少爷

属于神经病外加神经质的懒癌末期患者,目前洗好RF(poi) SB(史矛革和比尔博) ML/HW(神夏)……不定时增加

谢谢夕阳红二人组告诉我原来调情还能这么来一手,隔着一条街,一个闪红外线一个闪台灯真的就不怕闪瞎了Samaritan服务器提前进入大结局么?以此结合416的戒指梗联合起来脑洞出的求婚梗第一弹……(嘛,第二弹想试试看c什么的)


希望我可怜的英文技能没有出错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翻译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Reese:Harold


Finch:怎么?


Reese:Do you marry with  me?


Finch:……are you crazy?……and……the ring is here!you need me to marry you?


Reese:harry~~


Finch:I will 


—————外加中文翻译(英文太烂了也不知道对不对)———————


Reese:Harold


Finch:what?


Reese:愿意和我结婚么?


Finch:……你疯了吗?……而且……戒指在我这儿!你不觉得该我问你吗?


Reese:harry~~


Finch:我愿意……




作者有话说:由于有第二弹,所以要是哪儿不对,请指出,会修改的~至于第二弹什么时候,看吧~



评论(2)

热度(5)